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第一夫人证实将参演伍迪·艾伦下部影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1:14
  新华网巴黎11月24日电(记者尚栩)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日前在接受法国一电视台采访时证实,她将会出演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下一部影片。

  卡拉布鲁尼23日晚在法国Canal+电视台参加节目时说,她已接受伍迪艾伦的邀请,将在其导演的下一部作品中出演一个角色。

  布鲁尼说:“伍迪艾伦建议我参演他的下一部影片,虽然我还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但我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布鲁尼解释说:“我有时候做事情会闭着眼睛往前冲,因为如果不这样,我将什么也做不到。”

  布鲁尼坦言:“我根本不是一个演员,对于演戏,我也许一无所知。但在我的生命里,我不能错过这样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实在是太具诱惑力了。”

  伍迪艾伦今年6月来巴黎为其新片《怎样都行》做宣传时曾表示,希望能与布鲁尼合作拍片。

  布鲁尼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都灵,后随家人移居法国。2008年2月,布鲁尼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此前她做过模特,1999年进入流行乐坛。2008年7月,她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