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杨毅:希望两岸为今后破解政治难题创造条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0:29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柴菲段欣毅)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记者会,发言人杨毅表示,希望两岸双方共同努力,为今后共同破解政治难题创造条件,预做准备。

  有记者问:两岸目前的经贸合作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按照先经济后政治的原则是否将会进入政治对话的层面,根据媒体消息,大陆方面也是有意在明年三、四月之前撤掉三分之一对台导弹,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杨毅回应说:我们主张全面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在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同时,面向未来,逐步解决两岸关系中的政治、军事安全等问题。

  他说,当前,要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先经后政的步骤,推进两岸协商,加强和深化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同胞谋取更多的福祉和利益。我们还希望年内启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协商进程,同时我们也希望两岸双方共同努力,为今后共同破解政治难题创造条件,预做准备。(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