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即墨环保局抓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效果明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1:08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即墨市环保局按照青岛市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和即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今年以来,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学习方案,进一步增强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到位。

  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广泛深入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运输等从业单位,采取逐个单位排查摸底和企业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查出的隐患实行一隐患一档案,责令其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尽快落实治理责任、措施,整改期间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

  三是加强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监管,落实应急预案。对辖区使用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建立其企业基本信息档案,对企业进行了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工作,并督促定期进行应急演练增强应急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四是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明确任务和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本辖区的企业安全稳定。(即墨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