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军方称屠杀人质事件遇难者可能超50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12:02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军方称,当局25日将对屠杀人质事件中的遇难人数重新展开调查。虽然目前已经发现46具遇难者尸体,但当局表示,最终的遇难者人数可能超过50人。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23日发生惨案,包括当地政客及其助手和亲属以及大批记者在内的数十人遭到残忍屠杀。

  “搜索行动今天仍将进行。”当地军方发言人称,“他们说可能会有至少50名受害者,但目前只发现了46具尸体,所以我们仍将寻找其他受害者尸体。”

  此次屠杀人质事件发生位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当地明年5月将举行总统大选及各级选举,包括省长选举。

  分析称,曼古达达图的竞选行为与长期控制该地区的安帕图恩家族利益发生矛盾。虽然两家族之间还有姻亲关系,但最终还是因各自利益而导致分裂。

  菲军方称,制造屠杀事件的主要嫌疑人是马京达瑙省省长安帕图恩及其儿子所雇用的一批枪手。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