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下跌 原油和汽油库存增加打压油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12:30
  由于市场预计美国商业原油和汽油库存将继续增加,国际油价24日下跌。

  当天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尽管年底传统消费季节即将来临,但美国消费者在失业率高企的重压下,消费意愿仍然不振,而企业支出也未见起色。反映在能源需求上,市场普遍认为原油和汽油库存仍将继续增加,因而对当天油价造成了打压。

  另外,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反弹,成为当天油价下跌的另一主要原因。分析人士指出,油价收盘在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位于当前震荡区间下部,目前看来,75美元处的支撑比较明显。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4美元,收于每桶76.02美元。伦敦市场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6.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