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市侨商会扶危济困 捐建“侨爱敬老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3:31
  】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济南市侨办消息,11月19日,山东省济南市侨商会捐助建设的商河县韩庙乡“侨爱敬老院”举行揭牌仪式,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济南市侨商会会长吴立春出席仪式并为敬老院揭牌。

  此次济南侨商会捐建敬老院,是济南侨办贯彻落实国侨办“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意见和市侨办“侨爱工程——百侨助百村”活动而发起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这次捐助活动,济南侨商会为敬老院购置了100张床、50张床头柜、50个衣柜、50台彩电,总价值36万元。

  2008年以来,济南侨办认真贯彻落实国侨办“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意见,为广大海外侨胞、驻济侨商、归侨侨眷关注民生、支持新农村建设,扶危济困、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搭建平台和桥梁。目前,侨爱工程已开展的活动有抗雪救灾温暖行动、抗震救灾温暖行动、送温暖医疗队、侨爱助学计划等,累计捐款捐物、发放助学基金1000万余元。

  市侨办副主任张胜利、济南侨商会副会长张建文、商河县有关领导及敬老院80位老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