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捣毁3个卷烟制假窝点 12名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3:45
  中新网阳江十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明)三个分别窝藏在果园和山庄里的卷烟制假窝点,被广州和广东阳江两地警方、烟草部门联手捣毁,十二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广东阳江警方及烟草部门今天向记者证实,窝藏于阳江市高新区平冈镇廉村果园、阳东县雅韶镇谭某记果园、广州市白云区良田生生山庄的三个卷烟制假窝点,已被两地警方及烟草部门联合捣毁,查获制假烟机八台及散装烟支、烟丝等一批,案值约三百九十二万元,抓获十二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七月五日,阳江烟草专卖局接到线报,称阳江阳东县雅韶镇某果园隐藏一个假烟生产窝点。经阳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查,又发现了广州市番禺区(后转移至白云区)、阳江高新区平冈镇廉村两个制假窝点,由广州窝点向阳江两个窝点供应烟叶等假烟生产原辅料。

  今年九月上旬,阳江警方已基本摸清阳江假烟生产窝点情况,其中雅韶的窝点有向广州转移的动向,阳江警方立即向广东公安厅汇报了这一新情况。

  十月十四日下午,广东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局、广东烟草专卖局决定展开收网行动。十四日晚八时二十分许,阳江和广州两地的公安、烟草部门在广东公安厅、广东烟草专卖局的统一指挥下,在阳江、广州两地同时发起行动,出动三百多名警力和烟草专卖执法人员,一举捣毁平冈镇廉村果园、雅韶镇五丰村委会谭某记果园和广州市白云区良田生生山庄三个卷烟制假窝点。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