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节日近美中餐馆推火鸡套餐揽客 叹利润空间有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00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感恩节脚步近了,美国圣盖博谷中餐馆已陆续接到许多“火鸡套餐”订单。餐馆业者表示,与去年相比,订单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由于价格很低,几乎没有多少利润空间。

  经济再不好,过节还是要过。据了解,今年中餐馆感恩节中式火鸡餐套餐定价,仍保持去年水平,价格无明显下降。通常,一只烤好之后有10磅到15磅的火鸡,加上香炒糯米饭,仍卖29元至45元之间。

  新顺景海鲜烧腊10至15磅的火鸡44.4元;半岛海鲜酒家39.99元。三和烧腊9磅火鸡39元,搭配糯米饭45元;合和酒家套餐38元,如你送火鸡到店里加工,是25元。同时,广布华裔聚居区的烧腊店纷纷推出大、中、小三种重量的火鸡,适合家庭人口不同的人士,最便宜29元,14磅以上约30至34元。

  餐馆业者李先生表示,比起主流超级市场推出的60元至100元套餐,华人餐馆的要便宜很多,而且符合华人的口味。人们都说,中餐馆火鸡套餐便宜又省时省力,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但这样的价格对于餐馆业者来说,并没有多少利润空间。李先生说,他们定购的火鸡,不是很大的批量,价格并不便宜。加上解冻、腌制、烧烤、包装套餐、广告等等的费用,火鸡餐实在是没有钱挣的。但是,为了跟上节日的气氛,他们才推出了特别的服务。(蔚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