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钟少林陪同省街道社区党建工作调研组调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4:01
  人民网潍坊11月25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1月23日至24日,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于洪亮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少林等陪同调研。

  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朐县城关街道粟山社区调研党建工作,到临朐县委组织部考察“临朐e支部”建设情况。24日,调研组先后到潍城、奎文、坊子、寒亭四区,分别就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社区大党委”建设,党务、村务契约化管理,基层党务、政务网上公开等创新性做法进行了调研,并召开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的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街道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社区党组织设置方式、社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社区党建工作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为全省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相关县(区)抓基层党建创新工作力度大,成效比较明显。(郎济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