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部分高速路封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4:20
  25日9时35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内,北京市城区、东部以及南部地区将维持大雾天气,能见度将小于500米。

  25日晨,大雾突然从北京东部开始弥漫京城。中央气象台的监测显示,近日华北地区雾霾频繁,25日河北、天津等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并随偏东风波及北京通州和顺义等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目前京津塘、京沈高速路已经关闭。

  气象专家分析说,25日京城出现的大雾天气主要是因为偏东风将河北的大雾向西输送,属于“外来雾”影响北京。由于北京地区本身不在大雾天气系统当中,预计大雾将在午后逐渐消散。

  据记者了解,由于近期北方回暖,地面气压场减弱,风速减小,辐射降温增强影响,导致雾霾天气增多。24日,京津冀地区再次出现大雾天气,天津城区局地能见度只有500米。受大雾影响,京津塘、京沪多条高速公路天津境内的路段采取了封闭措施,到中午前后随着大雾的消散,封闭措施才陆续解除。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明天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北方,西北部分地区、东北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北方地区的大雾范围和强度,也随之明显缩小。(记者张淼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