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ATP总决赛:波特罗胜沃达斯科 重现出线曙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33
  】

  6∶4、3∶6、7∶6(7∶1),苦战2小时24分险胜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后,身高1米98的阿根廷小巨人德尔波特罗重新变得光芒四射,小组出线重现希望。

  第三轮,德尔波特罗将遇已经小组两连胜的费德勒,大师杯会是美网决赛的重演吗?三盘两胜的赛制看似对阿根廷人不错,21岁的德尔波特罗碍于身体太过庞大,常常会在三盘之后突然体力下滑,掉链子。而德尔波特罗自己也说,最后一轮容不得任何闪失。是的,要获得半决赛出线权,德尔波特罗下战只有取胜一条路——虽然理论上A组还有三位1胜2负选手算小分的可能,但要指望穆雷输给沃达斯科来救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不管怎么说,昨晚的德尔波特罗心情是好的,尤其是家乡的好友、曼城球星特维斯来到现场为他加油。“但这也让我非常紧张,昨天晚上我还跟特维斯说,要么他就来看我下一场,要么他就看看费德勒打穆雷吧,这都比看我这一轮的比赛有意思。幸亏我没有提前走人,不用现在就预定回去的机票。”德尔波特罗不是第一次入围ATP年终总决赛,但他是第一次以“美网冠军”的身份参赛,加入巨头行列的穆雷甚至至今都没有一个这样的头衔,这让德尔波特罗备受关注,也心烦意乱。就比如说,今年温网的时候,他在伦敦还可以随便走随便逛,但只过了几个月,完全变了样。但奖杯还是不错的,德尔波特罗说:“它改变了我的生活,生活真美好。”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