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自行车出租生意更火爆 大学生手绘江夏旅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40
  】

  为了让自己的自行车出租生意更加火爆,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柳奎,和自己身边的同学一起设计、制作了一幅江夏区的旅游路线图,而该地图一经推出,自行车出租生意也明显好了起来。

  据介绍,今年4月,柳奎和同学张磊以8千元的价格,接下了校内一家由大三学生开办的名为“自由人”的自行车出租站,当时只有12辆车,为了扩大经营规模,柳奎先后又新购了3辆自行车。

  今年9月,新生报到后,柳奎原本以为自己的自行车出租生意会很火爆,但几个星期下来,根本没有人来租车,“后来打听才发现,因为新生对周边环境不熟悉,不知道怎么出去玩”,于是,柳奎便计划手绘一份学校周边的旅游路线图,随后他找到在校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和他们一起在网上下载相关资料,很快便绘制了一份旅游路线图。

  昨日,记者在该校看到了这份“自助游路线图”,在一平方米的地图上,详细标注了汤逊湖、龙泉山、明王墓群等风景区的具体位置及相关路线。柳奎介绍,刚开始,一个月可以有2000多元的收入,虽然现在气温下降了,但每个月至少也有1500多元钱的收入。“现在大家不仅知道哪些地方可以玩,还知道怎么去,所以自行车出租生意自然就好起来了”。(翁晓波邢文旭)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