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赤峰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周玉涉嫌受贿 数额巨大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14

  11月2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检察院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对赤峰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周玉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进行了审理,并将择日作出宣判。

  周玉,56岁,大学文化,赤峰市宁城县人。经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从1999年初至2007年底,周玉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421.5万元人民币、2.4万美元;收受礼金23万元人民币、7000美元;无法核实的非法所得款77万元人民币、1万美元。

  从查明的周玉家庭财产中扣减上述款项,尚有493万余元人民币、4.3万多美元、5000多欧元、3000多英镑、5000澳元、3万韩元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

  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认为,周玉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同时,周玉的财产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又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 毛锴彦 通讯员 姜民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