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市长候选人赴国民党竞选总部下战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13

  民进党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欲冲进国民党嘉义市长候选人黄敏惠竞选总部要求公开辩论,和国民党嘉义市党部主委陈政宽发生冲突。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活动正式起跑,民进党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到国民党嘉义市长候选人黄敏惠竞选总部下战帖,要求公开辩论,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所幸无人有明显外伤。

  涂醒哲和嘉义市民进党议员候选人等搭乘宣传车在黄敏惠竞选总部前要求公开辩论,黄敏惠的宣传车则以播放战歌,双方相互叫阵。原本场面平和,当涂醒哲拿着请帖往竞选总部前进时,国民党嘉义市党部主委陈政宽在竞选总部前阻挡涂醒哲入内,双方发生激烈推挤。

  双方推挤约2分钟左右,警方举牌警告一次。由于涂醒哲的辩论邀请书无法送进黄敏惠竞选总部,他大声的说“要公开辩论”后,带着支持者离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