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火箭球星来山西试训 泰勒曾在NBA征战534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12
  】

  CBA联赛越来越成为NBA旧将热衷的“淘金宝地”。昨天,山西男篮传出消息,前火箭队大前锋泰勒前往该队试训,一旦他试训得到肯定并签约,将成为本赛季继斯威夫特之后第二名与CBA球队签约的前火箭队球员。

  据了解,泰勒是直接从美国前往山西队试训的,而山西队之所以邀请泰勒试训,也是因为尝到了上赛季引进邦奇·威尔斯的甜头。作为姚明在火箭队的前队友,威尔斯在中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他在上赛季加盟山西队时,让这支CBA中下游队伍的主场比赛几乎场场观众爆满。

  莫里斯·泰勒今年33岁,身高2.06米,在NBA生涯出场的53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1.0分、4.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成绩相当不错。RJ242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