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女足挺进女超决赛 明日下午将与江苏队争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21
  】

  昨天下午,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女超总决赛,北京女足凭借张彤终场前的绝杀,1比0力克上海,挺进决赛。

  半决赛对阵上海,北京队凭借娴熟的控球,全场压制对手,但迟迟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第87分钟,张彤在禁区前,打出一记弧线球,直接旋入对方大门。北京队也凭借着这个绝杀进球淘汰上海队挺进决赛。

  对于张彤的进球,王海鸣评价为“冷静、非常漂亮”。王海鸣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全运会的失利,让队员心中存有阴影。但经过积极调整后,队员们重新站了起来。”26日下午3点,北京队将与江苏队争夺女超桂冠,“拼到这分儿上了,只能全力以赴了。”王海鸣说。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