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瑞士要求引渡俄罗斯飙车肇事“富二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5日15:2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援引《日内瓦论坛报》11月25日报道,瑞士日内瓦当局可能会要求俄罗斯引渡此前在日内瓦酒后飙车肇事逃逸并造成一人重伤的4名“富二代”。

  据报道称,只要有直接证据证明,飙车的4名俄罗斯“富二代”造成了事故并逃逸,日内瓦当局可能向俄罗斯提出引渡。日内瓦总检察长说:“如果情况属实,司法机关会提出引渡的要求。”然而,调查人员目前尚未发现直接证据证明4人曾进行飙车。

  这4名俄罗斯“富二代”年龄在20岁至25岁。他们曾在日内瓦暂时逗留期间,分别驾驶兰博基尼蝙蝠、布拉迪威龙、奔驰麦克拉伦、保时捷卡宴在日内瓦至洛桑的高速公路上飙车。其中一辆黄色兰博基尼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大众高尔夫汽车,车内一名70岁的德国籍老人头部严重受伤,目前老人仍处于昏迷中。事后瑞士警方通过调查发现,驾驶兰博基尼的肇事车主血液里酒精含量高达1.1%,其车速高达每小时220公里,而该事发路段限速为每小时80公里。

  据悉,4名俄罗斯“富二代”已于11月22日乘坐私人飞机离开瑞士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有媒体报道称,其中有两位“富二代”的父亲便是俄罗斯亿万富豪伊斯麦洛夫。

  近十年来由于瑞士的金融和居住环境,俄罗斯的寡头们都把瑞士当作自己在莫斯科之外的第二个住所,同时他们的孩子也多半在瑞士上学并过着奢侈的生活。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