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复出被延后麦迪落寞 训练后不爽满嘴吐脏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32
  】

  对麦迪来说,昨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他接受了核磁共振(MRI)的检查。麦迪曾多次表达回归赛场的愿望,但结果却非常残酷,火箭高层以及负责检查的医生都否决了他近期复出的可能。

  检查前 麦迪再发飙宣布要复出

  昨天核磁共振检查之前,麦迪又一次先斩后奏,通过个人官网表示自己将于本周复出。这不禁让人回想起他此前抛开球队单方面宣布手术的闹剧。

  麦迪在个人官网上乐观地写道:“看起来本周我就要回到球场了。我知道最近有不少关于此事的报道,而且有消息说我和教练(阿德尔曼)之间有些问题,但事实不是这样。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检查我何时复出合适。我希望这个时间就是本周,这也是教练、医生和总经理共同决策的。”

  麦迪又提到了关于他背伤复发的报道:“今早我看到了一些报道,说我昨天因为背痛缺席了训练,但实情是我们队昨天根本没安排训练。在亚特兰大我只是不慎撞伤了尾骨才没去看比赛。”

  训练中 阿帅躲猫猫助教唱黑脸

  核磁共振检查之后,麦迪昨天下午参加了火箭的训练。主教练阿德尔曼因处理个人事务没有现身,首席助理教练特纳负责训练,并回答了关于麦迪的问题。

  提到麦迪回归,特纳谨慎地说:“他进行了一次非常大的手术,现在让他回到打全场的比赛状态需要一个过程。球队现有球员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当我们把麦迪带回来时,我们不想他像上赛季那样打一段歇一段,这会破坏我们的化学反应。”

  球员大伤后通常需要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来恢复,麦迪需要这样的过程吗?特纳答道:“赛季已经开始,即使进行举重训练或调整饮食,也无法模拟真正比赛中的消耗和强度。因此麦迪会持续训练一段时间,当他的状态确实没问题了,我们会让他回来的。”

  特纳最后补充道:“哪个全明星球员不想打球呢?我们理解他,但他回来真的还需要时间。”

  训练后 麦迪很不爽满嘴吐脏话

  记者们进入训练场时,麦迪正在练习罚球线投篮。他的手感相当好,几乎每次都是空心入网。训练结束后,火箭队医和按摩师对麦迪的肌肉进行了简单检查,随后麦迪走出来接受了采访。此时的他显然已经得知了火箭的态度,心情看起来非常糟糕。

  对于自己的复出问题,麦迪无奈地说:“很多人都对我的复出表示质疑,我感到非常困扰。老实说我只是想上场比赛,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麦迪越说越激动,特别是说到一些人认为他还不能回归时,这位昔日核心的言谈中不时夹杂着脏话。

  最后,麦迪表示自己会等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和管理层谈谈:“别人不知道我的感觉,没有人知道我的感觉,除了我自己。等看过检查结果后,我会再和他们聊聊。”

  大结局 结果终出炉复出暂无望

  在火箭训练结束后不久,麦迪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也随之出炉。为他主刀的外科医生沃尔特·劳发表声明称:“麦迪恢复得不错,但还想打球还要等几周。”

  劳说:“这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和9月的检查结果一致,麦迪恢复情况正常,对于一个做过微创手术的人来说,他已经表现出了预期的水平。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他在未来几周的恢复改进情况,争取把他未来参加一段时间训练后产生疼痛和水肿的可能控制到最低限度。”

  劳的发言意义很明显,麦迪现在仍处于恢复期,不能马上回到球场。短短几个小时之内,信心满满的麦迪从天堂重新回到了地狱,他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继续不停发着牢骚等待,二是直接跟火箭摊牌要求交易。除此之外,别无他法。本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