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刑满释放青年不悔改 骗开房门持刀强奸朋友母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31
  一刑满释放无业男青年,刚出狱不久就在一夜间连续作案两起,钻窗入室抢劫现金300余元后,又骗进朋友家,将朋友的母亲强行奸污。嫌疑人潜逃50天后,于11月18日被唐山市开平区警方抓获。

  9月28日上午11时许,开平区某小区的一女子来到开平区公安分局马路派出所报案称,9月28日凌晨3时50分许,其儿子的朋友阿叼来到她家,敲开房门后,持砍刀相威胁将其强奸。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阿叼刚出狱不久,于9月27日晚上凌晨3时许在某小区钻窗入室从一居民家中抢走现金300余元,随后又来到其朋友的母亲家,借口逃避追打骗开房门后手持砍刀架在了朋友母亲的脖子上,并强行对其进行奸污后逃之夭夭。11月18日,警方得知嫌疑人阿叼曾在承德市平泉一带出现。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直赴平泉,在当地警方配合,将潜逃50天的嫌疑人阿叼抓获。

  经审,阿叼,男,1986年12月出生,无业,其对9月28日凌晨3时至4时,先后作案两起,持刀强奸妇女一人,入室抢劫3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阿叼已被刑事拘留。(文中嫌疑人为化名)(燕赵都市报记者吴艳丽通讯员 雨春)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