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菲放歌春晚求独唱?经纪人确认收到央视邀请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32
  】

  
王菲(资料图)

  
  日前有消息称王菲将于明年开演唱会复出。记者23日获悉,王菲复出的脚步将提速,央视虎年春晚剧组已向王菲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在春晚放歌。一直筹划复出的王菲终于答应邀请。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的确收到央视邀请,目前正在谈。”陈家瑛透露,目前双方还有很多细节在谈,最终确定的消息得等春晚方面公布。

  王菲还有什么细节需要敲定?记者获悉,1998年春晚,王菲和那英合唱的《相约九八》已成流行音乐中的经典之作。最初导演组希望安排王菲以合唱形式再现春晚舞台,因为王菲能再度用合唱来制造经典歌曲颇有看头。但这个想法遭到王菲方面的拒绝:一方面,王菲希望以一人的姿态复出,而非借合唱复出;另一方面,当年上春晚已是合唱,这次她更倾向以独唱形式以一个全新的造型登台。据悉,她已开始四处找歌,希望在春晚舞台打造另一经典。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