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核磁共振检查并无异常 麦迪怒指高层小题大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36
  】

  昨日,火箭的大牌球星麦迪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麦迪伤势恢复得并无异常。不过,火箭方面仍未给出麦迪复出的确定日期,这导致麦迪再次将怨气撒向了管理层。

  火箭队的外科医生透露了麦迪的检查结果,表示与9月份的那次检查结果相比,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不过,接下来几个星期,麦迪仍将接受密切监控。《休斯敦纪事报》指出,这意味着麦迪复出不可能马上成为现实。

  不过,麦迪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披挂上阵,迫切希望赛季首演早点到来。麦迪同时指出,何时上场并非能由自己决定,“我觉得自己可以打球了,但教练和总经理(莫雷)却有不同的观点,他们掌控球队。直到他们觉得我能上场之前,我都得一直当看客。”

  在麦迪曝出将11月19日作为计划复出时间后,麦迪与管理层的矛盾就公开化了。麦迪对此也觉得难以理解,“我何时上场居然成了一个大问题,严重的事情。当我说自己准备好了时,每个人都在小题大做。”说这番话时,麦迪又将怨气撒向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张宾)

  【东家说】

  麦迪复出需要一个过程

  休城媒体调侃称,火箭应将球衣锁起来

  本报讯昨日,麦迪随队进行了对抗训练。不过,阿德尔曼因为个人原因缺席,助教特纳带队完成了训练。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特纳与莫雷、阿德尔曼的腔调一致,同样认为麦迪的复出仍需要一个过程。

  昨日的训练,麦迪从始至终一分钟都没有缺席。特纳也承认,麦迪现在的状态让他感到欣喜。“他看起来真的不错,比训练营时状况好多了。投篮不错,也能杀至篮下。麦迪给了我脱胎换骨之感,在压力之下打了两场比赛后,他将回到昔日的巅峰状态。”

  夸奖归夸奖,对于麦迪何时复出,特纳仍在打太极,认为不能操之过急。“他是有竞争实力的球员,渴望打球,这个谁都能理解。无论是什么样的前全明星,谁不渴望打球?但这一切仍需要一个过程,不能操之过急。他的复出牵扯太多因素,我们不能让他打一周、歇一周这样折腾。”特纳说。

  《休斯敦纪事报》调侃称,火箭应该把球衣锁起来,避免麦迪再私穿球衣,给球队难堪,“我认为他会撬开锁,这家伙渴望打球。”

  (张宾)

  【同路人】

  骑士以伤势未愈为由拒绝大鲨鱼上场

  奥胖请战 被关10天“软禁闭”

  本报讯与麦迪一样,奥尼尔也主动请缨要求上场,结果同样遭拒。他因为扭伤了肩关节,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根据计划,他将于周五复出。奥尼尔不在,骑士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在此期间,奥尼尔曾主动请缨带伤上阵,结果却吃了闭门羹,反倒被关了10天的“软禁闭”。

  在11月13日与旧主热火比赛时,奥尼尔在尝试封盖比斯利时受伤。奥尼尔坚称是自己的肩关节肌腱受伤,而并非肩部受到伤害。奥尼尔曾申请要注射“可的松”(一种用于恢复的激素),被球队拒绝,他只能通过休养而等待伤势恢复。这一度令奥尼尔怒不可遏,他主动请缨上场,球队给出的答复是让他再静养10天。

  “你得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向他们诅咒、尖叫,要求他们让我上场,但他们不为所动。即便在我怒发冲冠时,得到的结果也是被拒绝。”奥尼尔说。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则表示,没有任何理由拿奥尼尔来冒险,“这才是赛季之初,即便到了尾声,我们都不想催促任何一个人匆忙归来。当然,渴望上场是球员的天职,他们也要养家糊口。但在运动员没有完全恢复时,就催促他上场,对我们而言完全没必要。”(张宾)

  - 第四周最佳

  东部 詹姆斯

  上周4场比赛中,场均34.3分、5.8个篮板和9.3次助攻。

  西部 科比

  上周3场比赛中,场均29.8分、6.7个篮板和6.7次助攻。

  - 坏消息

  老尼尔森染肺炎

  将缺席两场客战,能否完成合同尚且存疑

  本报讯勇士主帅老尼尔森患上肺炎,将缺席球队接下来在得州的两场客场比赛。昨日,美国媒体爆料称,作为史上获胜场次第二多的教练,尼尔森履行余下两年合同的承诺有可能成空。

  老尼尔森今年69岁,曾接受过前列腺癌症手术。周一和周二的训练,他都没有出现。球队证实老尼尔森患上肺炎,客场与小牛、马刺的比赛,他都将缺席。目前,尚不清楚老尼尔森何时能完全恢复健康,重返教练席。一般而言,肺炎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休养。客场两场比赛,助教斯玛特临时执掌教鞭。球队已发表声明表示将会重新评估老尼尔森的主教练位置。此前,尼尔森因球队赛季之初的表现备受指责,他也曾与弟子艾利斯发生过口角。

  老尼尔森曾表示将会履行剩下的两年合同,并将免费为球队再服役一年。不过,美国媒体认为这不太可能实现。(张宾)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