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拟出台规定问责浪费能源者 轻则道歉重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0:39
  能源危机时代,浪费能源者将被问责。24日,记者从省市发改委召开的节能技术推广活动中了解到,今年年底前,我市将出台首个节能目标考核问责规定。

  该问责规定由市发改委与市监察局共同起草,主要针对各区、各部门的行政首长和部门首长,以及重点耗能企业负责人。一旦违反节能规定,或未完成约束性节能目标,该单位负责人将难逃问责,轻则需向公众道歉,重责将受到停职、免职的严处。据起草者评价,“这将是目前出台的关于节能方面分量最"重"的规定。”(记者夏琼通讯员 杨尼亚)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