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东言而无信+西班牙华人措手不及投宿亲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40
  】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华人鲁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一处住房并准备择日搬家,不料房东言而无信,致使鲁先生只能暂时投宿亲戚家以求日后寻找新房。

  鲁先生此前通过电话联系到一处住家,并与房东达成口头协议,择日即将入住,为此鲁先生已将原来住家的相关手续办妥。数日后,新住家的房东突然致电鲁先生声称其远方亲戚将来住宿,房间无法外租。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鲁先生措手不及,由于之前原住家的房间已经退掉,现在又无处可去,进退两难的鲁先生对于房东此举气愤不已,无奈最后只能借住于亲戚家以求日后寻找新房。

  鲁先生表示,虽然双方只是口头协议,也应按章办事,同胞们远在他乡更应相互谅解才是。(天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