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评议启动 市民可上网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5:43
  为进一步扩大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群众参与度,提高实事工作的实效性,今年上海市政府将继续通过网上接受市民评议、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抽样调查、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三种途径,对2009年市政府实事项目成效进行评议。

  25日起,市民可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网址:)对实事项目进行评议,网上评议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据了解,2009年上海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在去年网上公开征集市民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确定的,涉及新增就业岗位、旧住房综合改造、改善郊区县住房、卫生、教育条件、完善为老服务、安全生产等。目前大部分项目已基本完成。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