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smart fortwo亮相2009广州国际车展(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5:49
  =推荐阅读=

  ·降价信息 ·汽车导购 ·美艳车模

  11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风靡全球的smartfortwo闪亮登陆2009广州国际车展。今年4月在中国上市的smartfortwo首次参加广州车展,其独特的个性设计和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完美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同时也在车展上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smart展台

  
  整个smart的展示区设计精巧,站台上五辆smartfortwo摆放错落,空间却不显局促,这归功于smart fortwo不足2.7米的玲珑车身节省了大量的占地空间。在这五辆展车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辆smartfortwo特别版—smartUrbane。这款特别版以清新自然的天蓝色和草绿色为主色调,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大都市中的标志性建筑与蓝天、绿树、白云融于一体,铺展整个车身,车尾饰以极具中国民间特色的“喜鹊报春”图案。缤纷的创意的smartUrbane向人们描绘出一个美好的现代都市的蓝图,现代、进步、绿色、灵活,这是smart对“都市生活最佳解决方案”的生动诠释。

  
smart Urbane

  
  作为绿色都市的倡导者,smartfortwo在节能环保方面是个十足的“模范生”。标配的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令其市区油耗得以有效节约,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smart部分车身由可回收材料制成,且95%的车本身具有可回收性。smart集低燃油消耗与低二氧化碳排放于一身,一路引领全球“节能减排”大潮,以小小的身材为都市生活献上大大的关爱。

  

  对于驾乘者,smart也提供了最大的关爱。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safetycell)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刚度强化门搭配坚固的横梁连接板、B柱隔板和侧面防撞杆,可在发生碰撞时均匀吸收撞击力,从而全面保护乘员安全。搭配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及乘客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等,smartfortwo的安全性能得以最大化体现。驾乘者可以在smart的空间里,尽享自在乐趣,从容游走都市之间。

  
smart 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

  
  smart的酷炫创意使这款灵动小车与众不同,在全球拥有无数拥趸。在广州车展现场,smart技师现场更换车身面板的表演,令众多观展者惊叹不已。一位来自德国技师潇洒登场的翩翩风姿足以媲美专业车模,他在一辆红色smartfortwo车前站定,先像魔术师般向观众示意自己两手空空,回过身按了一下进气格栅上的小机关,随后轻轻一拉,车前盖面板立刻就被拆卸下来,露出内部坚固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safetycell)框架,整个过程不足两分钟。smart现场换装让观展的人们对个性和创意产生了无限的想象。

  
smart 技师现场更换车身面板

  
  缤纷炫酷的展台,特别的smartUrbane,精彩的车身面板更换表演,smart首次亮相广州车展便献上了一份独特的厚礼。smart希望和中国消费者携手打造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绿色明天,让更多smart爱好者在全新高品质驾驭体验中,畅享缤纷生活乐趣。

  =汽车频道一周精华=

  ·降价信息 ·汽车导购 ·美艳车模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