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关丽珍盼改写历史 美国屋仑或诞首位华裔女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6:02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屋仑市长候选人关丽珍当地时间22日与屋仑同源会林肯中心太极班成员庆祝感恩节,关丽珍对同源会多年来为华人小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屋仑同源会更加大力支持关丽珍竞选屋仑市市长。屋仑同源会会长余永杰(EdwardYu)表示,同源会相信这位有史以来屋仑市第一位华裔女市长参选人有能力、魄力、资历来领导和服务屋仑市。

  关丽珍从政意欲再创辉煌

  现年59岁的关丽珍2003年开始当选为屋仑市第四选区的议员,此前连续十二年担任教育委员。曾经是屋仑市副市长的她希望能再创辉煌,成为屋仑市历史上首位华裔女市长。目前,关丽珍正在竞逐2010年屋仑市市长席位。另外前参议院执行主席佩拉塔(DonPerata)公开表态,有意竞逐屋仑市市长。

  22日上午在屋仑市华埠的林肯中心,关丽珍与屋仑同源会林肯中心太极班数十名成员一同庆祝感恩节。她说:“同源会多年来为华人小区服务,不仅提供免费太极班、跳舞班,每年更颁发奖学金、免费耆英午餐、选民登记、支持邻近各非牟利机构,还积极响应世界赈灾筹款等活动。”她对同源会多年来为华人小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

  盼扩大助选义工逾五百人

  屋仑同源会会长余永杰说:“我们屋仑同源会十分支持关丽珍竞选屋仑市市长!相信她有能力、魄力、资历来领导和服务屋仑市。这是有史以来屋仑市第一个华裔、女市长参选人,关丽珍这次竞选,为屋仑市民带来一个真正可以改变屋仑的好机会。”他认为,关丽珍在屋仑已经很多年,对屋仑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各方面的情况都十分了解,对将来解决屋仑的问题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屋仑市150年历史上,从无亚裔或女市长,关丽珍希望自己能创造历史。她认为,屋仑市需要一个有远见加实干的领导人,她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知识,了解如何运作,最重要的是有着市长职位需要的一颗热忱的心。

  目前她的竞选团队已有200多名义工,她希望将义工队伍扩大到500多人,达到能敲响每一户屋仑居民的门,上门拉票的效果。在谈到亚裔小区时,关丽珍表示,屋仑市的居民中15%是亚裔,但实际登记选民却只有8%,她在未来的竞选工作中,也会呼吁亚裔民众积极参与投票,登记为缺席投票选民。(韩秋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