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孔子学院揭牌 中领馆将助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6:11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3日,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揭牌仪式,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也出席了仪式并致辞祝贺。

  储茂明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结束对中国的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中美双方在教育等领域达成一系列共识和协议,为西密歇根大学孔子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说,许多孔子学院自开办以来,通过提供汉语教学、举办研讨会、建立交流平台等方式,给当地社会带来许多好处,深受当地教育、工商等各界人士的欢迎。他认为,当地人士通过学习汉语,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也就意味着开辟更多通往成功的路。作为让外国人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最好地方之一的孔子学院,储茂明表示中国总领馆愿大力协助西歇密根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把孔子学院办得更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