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侨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华侨博物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6:15
  】

  

  广东省侨办老同志参观省华侨博物馆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24日上午,广东省侨办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侨办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负责人通报了2009年老干部工作情况。

  一年来,广东省侨办老干部工作在办党组的重视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在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也得到离退休干部们的肯定。会上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汪洋在接见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老干部生活待遇的文件精神。广东省侨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也在会上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多年来,广东省侨办的老同志一直十分关心省华侨博物馆的建设,省华侨博物馆建成开馆,使老同志们十分高兴。参观的老同志动情地说,广东省华侨博物馆的开馆,体现了省侨办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凝聚了侨务工作者的心血,满足了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心愿。(黄苏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