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空军时报》:美军高官称美需要开发新核武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6:17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空军时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凯文奇尔顿上将日前表示,美军需要新的核武器。

  美军掌管核武器的最高官员19日就美军核事业的现状发出警告。他说需要开发新的核武器,并对核专家和核科学家人数减少表示痛惜。

  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凯文奇尔顿上将称核武库是美国战略威慑力量的基础,说美军必须增加对核事业的投资。

  奇尔顿在空军协会于洛杉矶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说:“首先,我们需要整修支持我们的核武器储备的基础设施。但我们不能只是继续维护库存中(那些冷战时期的武器)……现在是21世纪的新世界,我们需要为21世纪设计、满足21世纪需要的武器。”

  奇尔顿说,尤其值得担忧的是美国各核实验室状况的恶化。他说,为了吸引和留住所需的科学家,必须使这些实验室实现现代化。他还说,由于美国已不再进行核武器试验,就必须继续投资实施一项积极的储备管理计划,以确保现有核武器的可靠安全。

  奇尔顿警告,核专家的人数太少,已经到了危险的地步,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军方的人才库未能得到补充。

  他说:“我们缺失了整整一代人。我们必须为此做些什么。” (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