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零下20度急行军 武警某学院组织新学员拉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6:47
  《人民武警报》报道(刘龙李颀)风吹万物,寒冻千山。11月12日,沈阳地区骤降暴雪,至14日,积雪最深处已达30厘米,最低温度降至零下20多摄氏度。为了在恶劣天候下锤炼摔打部队,巩固学员训练成果,武警沈阳指挥学院组织2009级新生在恶劣天气环境下进行野外行军拉动演练。

  14日凌晨4时,紧急集合哨音突然响起,参训部队迅速反应,忙而不乱,在规定时间内全部集合完毕。在演练导调组的指挥下,部队冒着大雪,顶着寒风有序开进。拉练中,部队演练了防空袭、山地捕歼、5公里奔袭等训练科目。经过一天的"吃、走、打、藏",不少学员脚上磨出了血泡,但没有一个人叫苦,没有一个人掉队。参演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刚刚入学的新生,通过参加这次演练,磨练了意志,让大家更加扎实地走好了警营生活第一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