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网上世博会法国馆公开展示方案 进测试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7:00
  
网上世博会法国馆公开展示方案

  
网上世博会法国馆外景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上海世博会法国馆24日正式公开展示其网上展馆的方案,这个旨在实现全3D实时互动体验的虚拟展馆,将为2010年网上世博会参观者提供前所未有的360度空间游历和3D互动体验。

  据了解,网上世博会法国馆将“感性城市”的主题在虚拟空间中展现无疑。参观者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在虚拟展馆中360度自由参观,欣赏奥赛博物馆的经典名画和馆中美丽的法式园林,同时还能享受不可思议的3D互动体验,甚至“走进”高更的《餐点》等名家画作,“穿梭”其中并聆听作品介绍。喜欢3D互动游戏的参观者更可以与法国馆的吉祥物“乐乐”进行实时互动,在游戏中体验包括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听觉等感官享受。

  目前,网上世博会法国馆已进入测试阶段,在不久的将来与全球网民见面。

  中国2010年网上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的创新亮点之一,于2009年11月12日正式上线。据悉,网上世博会将于明年1月1日试运行,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时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