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医院过88岁大寿 请记者吃寿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7:15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梁今)澳门“赌王”何鸿燊十一月二十五日踏入八十八岁,以往何家三房都会分别大排筵席替他庆祝生辰,但何鸿燊目前仍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今年的大寿需要在医院度过。

  中新社记者在医院门外看到,养和医院并未因为何鸿燊的生辰而加强保安,但前来采访的记者明显较平日增多,中午时已有十多位记者守候门外。医院的职员则拒绝透露何鸿燊目前的病况。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何家如常向守候在医院门外的记者送上饭菜。当日的饭菜颇丰,除了有带子和虾外,还向记者送上一个寿包,以庆祝何鸿燊的大寿。

  在中午前,并未发现何家各房太太及子女进出医院。据报,何家二十四日已轮流到医院为何鸿燊预祝生辰。四太梁安琪的大女何超盈当日手持巨型生日卡贺老父。梁安琪则透露,会切蛋糕与何鸿燊庆祝生日,并用手做出心形手势表示送个心给何鸿燊。

  何鸿燊向来热心公益,二太何蓝琼缨和其子女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及何猷龙,二十四日则向公益金捐赠港币一百五十万元,援助一百七十万名有需要人士。作为代表的何超琼当日说,希望能为父亲积福,又指父亲康复进度良好,近日开始要求出院,还要求吃多点东西。

  何鸿燊八月入院至今已有百余天,何家上下连日来都声称,何鸿燊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此外,最近亦有不少传闻指何鸿燊有望出院。

  不过,何家至今仍未公开何鸿燊的病情,但据香港媒体早前报道,何鸿燊是在家中不慎撞伤头部,昏迷送院,其主诊心脏科医生发现他脑内有瘀血,需动手术抽出瘀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