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衢州市原政协主席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正审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7:43
  新华网杭州11月25日电(记者裘立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25日举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其中原衢州市政协主席郑樟林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已被检察机关起诉,目前正处于法庭审理阶段。

  经检察机关侦查查明,在衢州国光集团企业改制和浙西化工厂土地由工业用地转为商住用地过程中,时任衢州市常务副市长的郑樟林在接受原衢州国光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徐某的请托和贿赂后,违反衢州市人民政府抄告单、专题会议纪要和相关文件的精神,滥用职权,擅自决定改变浙西化土地工改商的土地出让金返还方式,并在事后疏于监管,擅自决定国光集团资产拍卖所得资金重复用于支付职工安置费用并授意和决定减免国光集团社保费用,导致国有资产损失2457万余元。

  另外,郑樟林在担任衢州市常务副市长和衢州市政协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79万余元人民币、澳元2000元。

  今年8月7日郑樟林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浙江省检察院立案侦查,8月24日被逮捕,9月28日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目前正处于法庭审理阶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