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行批准向墨西哥提供总额约20亿美元贷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18:09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4日电(记者王玉珏刘健)世界银行(世行)24日发表公报称,该行已批准向墨西哥提供总额约20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将用于帮助墨西哥应对经济危机和控制甲型H1N1流感。

  公报称,这笔贷款当中的15亿美元将用于支持墨西哥政府应对经济危机,涉及维持墨中期财政稳定、实现金融体系监管改革、保护金融业消费者的权益和维护行业稳定、推进就业以及促进贸易等方面;此外,其余4.91亿美元将用于预防和控制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

  据分析,此项贷款有望使墨西哥2010年非石油财政收入的比重增加至10.3%,银行营业网点增加35%,并通过一项临时就业计划使墨就业人员到2010年底增加60万。

  墨西哥财政部长卡斯滕斯当天表示,墨西哥政府与世界银行保持了积极的对话,这将有助于墨西哥经济尽快复苏并回归到正常的发展轨道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