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聚焦婆媳关系新变化 《媳妇的美好时代》登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19:37
  上海电视台剧中心主任徐华和主创主演对该戏收视有信心

  11月24日,华录百纳最新力作36集电视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上海电视台举办了首播发布会。该戏编剧王丽萍、导演刘江携主演海清、林申亮相发布会现场,该剧将于11月26日晚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亮相,每晚黄金剧场3集连播。这是华录百纳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后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该剧由刘江导演,海清、黄海波、林申、柏寒、刘丽丽等联袂主演。

  家庭情感电视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通过描写家长里短的家庭生活故事,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以及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适婚年轻人的婚姻故事。该剧从大龄女子征婚开始切入,写尽一个女孩子在成为媳妇的路程里,女人该遇到的麻烦全遇上了。全剧是三个媳妇一台戏,热热闹闹,精彩纷呈!特别出彩的是,王丽萍写到80后的小媳妇,现在不是媳妇讨公婆的好,而是公婆讨媳妇的好,于是,在婆婆,媳妇,小姑,丈夫间,闹出了一幕幕忍俊不禁的乐事儿,使全剧充满阳光、美好和希望。这也是在目前现实题材电视剧作品里,该剧独特的一点,她处处以充满生活细节的智慧和快乐来表现平凡的日子,虽家长里短,却以小见大,表现着社会的和谐与美好。

  曾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里有出色表现的海清担任该剧的主演。早在2004年,王丽萍编剧的《错爱一生》曾经请过海清出演顾忆罗,如今海清出任王丽萍戏的女一号,也算是5年后的“约定”。王丽萍对海清评价特别高,称她戏完全令人放心。

  而男主角由曾在《新上海滩》、《黑三角》、《追》等剧里令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黄海波扮演,黄海波在电影学院读书时以演喜剧见长,如今终于演上了喜剧人物,也令他对人物有更大的发挥空间。青年演员林申扮演男二号,一个魔术师,在戏里他要大秀魔术,也是一大看点。而柏寒、刘丽丽在剧中的婆婆妈妈也别有一翻风采。

  以执导电视剧《局中局》、《满堂爹娘》《即日启程》而闻名的导演刘江,出任该剧导演,刘江对现实题材的把握收放自如,此次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携手名编剧和一众好演员,更加使得这部戏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