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慈善总会募集300万助困难群体过暖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9:37
  】

  中新网重庆11月25日电(孟幻)重庆市慈善总会会长程贻举25日称,重庆“慈善·福彩情暖万家”活动将于12月19日启动。募集自当地企业和个人的300万现金及物资,将在活动期间为该市困难群体送温暖、献爱心。

  程贻举介绍,为倡导社会各单位及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扶助更多困难群众,该市将举办2010年“慈善·福彩情暖万家”活动。该活动为期两个月,将于12月中旬启动至明年2月中旬结束。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向当地遭受暴雨洪灾及“5.12”地震灾害的区县分送棉被、冬衣等物资,还会慰问警察英烈家属及特困警察、特困建国功臣及优抚对象等,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除此之外,重庆市慈善总会还邀请了中国梅花奖艺术团来渝进行慈善慰问演出。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赵葆秀、刘长瑜,沪剧演员毛善玉,黄梅戏演员韩在芬等近30名演员将登台献艺。慈善大使濮存昕与影视演员张凯丽也将助阵该台演出。

  程贻举说,自“慈善·福彩情暖万家”开创以来,该活动共募集救助款(物)数千万元,惠及困难群众数十万人,已成为重庆一慈善品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