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枯水期来临 长江下游近两千航标“大体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20:24
  金其强 赵德宝 摄

  记者今日从长江南京航道局了解到,为应对枯水期形势,该局已完成两次全辖区818.6公里的主航道、236.3公里的副航道及1091.5公里的其它类型航道的汛后测量工作,全辖区1643座浮标和276座岸标的除锈、油漆保养、灯光检查等进行了全身“体检”。

  今年10月中旬以来,长江中下游水位持续退落,并出现近30年来的罕见同期低水位,为确保枯水期长江航道的安全畅通,负责维护长江下游818.6公里干线航道的长江南京航道局针对175米蓄水对航道维护工作产生影响的新形势,制定枯水期航道维护计划,组织开展汛后全辖区的水道测量和航标养护保养工作,以确保枯水期长江黄金水道的安全畅通。

  根据最新的航道演变测图和水位变化趋势,各航道管理处对航标的配布进行了优化,确保每座航标颜色鲜明、灯光明亮、标位准确。

  据统计,该局25艘各类航标维护船艇、近800名职工参与此次大规模测量、航标保养维修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