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称北约将向阿富汗增派5000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5日20:3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英国首相布朗透露,北约有10个成员国已做好准备向阿富汗战场增派大约5000名士兵。

  布朗的发言人西蒙·刘易斯25日说,在最近几周与北约10个国家的领导人举行会谈后,布朗首相对他们向阿富汗增派部队的承诺表示乐观。刘易斯称,布朗已经写信给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但是英国没有透露将向阿富汗增派士兵的是哪些国家。

  英国一直呼吁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其余43个国家也承担起向阿富汗增派部队的责任。据悉,等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向阿增兵的战略后,布朗计划向阿富汗增派500名英国士兵。英国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士兵有9000人。

  自布朗宣布将对阿富汗进行一系列国际支援后,第一个有所行动的国家是斯洛伐克。11月17日,斯洛伐克总理罗伯特·菲乔在与布朗会晤后承诺将向阿富汗增兵250人。斯洛伐克目前有246人驻扎在阿富汗,此次增兵将使斯洛伐克驻阿士兵人数翻倍。

  (环球在线:李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