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喜羊羊与灰太郎之虎虎生威》进军贺岁档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20:44
  人民网上海11月25日电 (记者曹玲娟)2009年初,首部《喜羊羊与灰太郎之牛气冲天》突破性地创下了国产动画电影一亿票房的佳绩。今天,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宣布,《喜羊羊与灰太郎》动画电影第二部《虎虎生威》将于2010年寒假正式公映。

  进军贺岁档的影院版《喜羊羊与灰太郎之虎虎生威》,由SMG联合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续合作、共同出品。该片将延续首部特有的轻松诙谐风格,出其不意地以爆笑的“羊狼盟军”为主线,融入生肖闹新春的贺岁元素,共同历险。由于《喜羊羊与灰太郎》已成功在中国孩子心中创下品牌优势效应,《虎虎生威》这又一部为中国孩子度身打造的贺岁动画片票房仍被各方看好。

  同时,出品方还首次尝试,在电影《喜羊羊与灰太郎》第二部上映期间,推出限量版贺岁大礼包,包括为电影特别定制的限定版喜羊羊、灰太郎虎年公仔,以及与电影同步上市的原声大碟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