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批驻滇武警老兵退伍返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21:11

  人民网昆明11月25日电(胡洪江、郝亚鑫、李善明)11月25日上午9时35分,随着昆明开往成都方向的K854次列车缓缓驶出昆明火车站,武警云南总队第一批退伍老战士与朝夕相处的战友们挥泪作别,踏上了返乡的征程。

  据悉,从25日开始到27日,武警云南总队千余名满服役期老战士将告别火热的警营和朝夕相处的战友,陆续踏上返乡归途。几年来,他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坚持上一线、打头阵,先后圆满完成了抗雨雪冰冻灾害、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国庆60周年安保、抗震救灾和扑灭山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云南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昆明火车站,总队文艺演出小分队深入到候车室、列车车厢,为退伍返乡的老战士们献歌,用歌声和欢笑为他们送上最真切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