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将自行研制侦察与攻击双重任务无人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5日21:4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政府有关人士25日说,印度将自行研制侦察与攻击双重任务无人战机,这种无人战机既可以进行空中侦察,又可进行对地攻击。

  印度国防部长的科学顾问萨拉斯瓦特当天在班加罗尔的“印度国防新一代信息技术”会议上对媒体说,新型双重任务无人战机将在班加罗尔进行研制,有很大的运载量,可以配备先进的侦察传感器和空对地攻击武器。不仅如此,这种新型无人战机还将具有较远的航程和灵活的机动作战能力。

  他表示,新型双重任务无人战机将可对地面目标进行空中探测和监视。一旦发现重要目标,这种新型无人战机还可使用配备的先进武器展开空中攻击。

  近年来,印度三军陆续配备了数百架无人机,但主要进行空中巡逻和侦察,多数是从以色列等国进口的。印度新型双重任务无人战机的研制,将增强印军无人战机部队的空中作战能力。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