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严打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 37名干部被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23:05
  广东要求各地在近期开展的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紧紧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严肃查办一批违纪违法案件,严肃查处国家公务人员监管不力、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以及失职渎职造成重大损失的案件。这是记者从25日举行的广东省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广东省纪委介绍,今年1至9月,广东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工程建设领域类违纪违法案件158件166人,其中厅级干部3件3人,县处级干部34件3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18人,其中厅级干部1人,县处级干部28人;全省检察机关共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案件291件涉及307人,涉案金额8177.56万元,其中涉及处级领导干部28人,厅级领导干部2人。

  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明国表示,当前要重点抓好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查清项目立项审批过程、项目工程招投标情况、项目用地和规划管理情况、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情况以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还要结合广东实际,制定出台一批工程建设领域的制度和措施,完善工程建设监管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