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亚运门票均价二百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00:33
  “七成八的赛事门票价格定位在十元至四百元区间,门票均价两百元人民币左右。”广州亚组委今日公布二0一0年亚运会门票定价方案。

  据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介绍,本届亚运会将有超过两百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公开销售。开闭幕式最高票价为六千八百元,最低票价为一千六百元。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展开,明年一月开始发售。

  二0一0年一月至三月第一个售票阶段实行“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政策;七至八月第二阶段“实时销售、先到先得”;二0一0年十月至亚运会结束是实时销售阶段。销售渠道将包括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赛时阶段的场馆售票亭。

  袁越表示,本届亚运会共有四十二个大项,其中很多项目对市民而言还比较陌生,广州亚组委将针对不同的赛事和不同的地区进行门票推广活动。在国外,将与亚奥理事会市场开发代理商一起合作,与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奥委会一起推广亚运门票,同时在中国主要经济发达城市进行专题推广,还将预留部分门票给中小学生以及青少年运动员。

  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已于二00九年十一月十二日零时正式开通,截至二十四日下午四时,共有三十一万余人次浏览了官方票务网站,累计请求数八十二万余次。

  广州亚组委方面称,亚运会门票定价方案能让绝大多数普通公众都有机会观赛,最终由亚奥理事会团长大会讨论通过确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