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发布大雾预警 气象部门提醒应及早防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00:38
  今天上午,山西多条高速公路被漫天大雾所笼罩,交通部门暂时实行道路封闭。

  山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天下午至夜间,山西全省晴间多云,明天早晨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

  此前,山西气象部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二十五日上午,山西吕梁、晋中、太原、长治、阳泉五市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一千米、部分县市能见度小于五百米的大雾,出行者应及早做好防范准备。

  据卫星遥感图像监测分析,山西北部大同、朔州、忻州地区,中部吕梁地区仍然积雪较多,由于最近一周气温回升,南部临汾和运城积雪已经基本消融。同时,在山西汾阳、孝义、太原、长治地区还出现较大范围的雾,主要覆盖长治到晋城段的太长高速和夏汾高速等,大雾天气将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

  此间气象部门提醒人们,及时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市民户外活动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