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肇事后逃逸车撞树 两次事故致两人死亡(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6日02:03
车内驾驶、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弹出
车内驾驶、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弹出

肇事车损毁严重
肇事车损毁严重

  公主岭一民警肇事逃逸车撞树

  两次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有人报料:属酒后驾车;车中一人是法制部门人员

  交警部门:司机已经自首,是否喝酒还不好说

  “这件事如果不说出来,我觉得对死者不公平。”昨天,有人向本报爆料:11月21日,公主岭市某派出所民警酒后驾车撞死人后逃逸,并在途中撞树,导致车上另外一人死亡。

  有人报料

  民警酒后肇事致两人死亡

  据这名报料人透露,这个肇事者是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的一个侯姓民警,事发时间是在21日下午。

  当时,侯姓民警驾车从伊通满族自治县往公主岭返,车上载有4名乘客,都是他的同学。途中,侯某的车撞上了路边一个骑自行车的老头。撞死老人后,侯某不是立刻报警,而是继续逃跑,慌不择路的情况下又撞到了路边的一棵大树,车上的一个人在第二次事故中死亡。

  报料人称,侯某拉乘的4人中,还有一个是在公主岭法制部门工作。

  交警证实

  确有民警肇事逃逸案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伊通满族自治县。刚进入县城打听路线时,就听到路边有聚堆的三轮车、小面包车车主在议论,“听说车前脸都给撞碎了,也不知道人啥样。”“是不是警察,不知道啊?”

  有出租车司机说,有人在21日见到过那个撞树的车,但车内的人是什么身份他们并不知道,只知道车撞得挺惨的。

  在伊通满族自治县交警大队,一个匆忙外出的民警承认确有一起这样的案件,肇事司机是民警,在自首前他们曾经调查过,后来案件转给了事故处理部门,是否酒后驾车还不好说。

  这个民警表示,让记者去郊区的事故处理中队咨询详细情况。

  记者赶到中队时已经是19时许,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称他只是临时工,不了解案情,值班的事故处理民警都在路面上不停地处理雪后的大小交通事故,希望记者次日再来。

  县公安局

  值班民警称不了解案情

  报料人称,侯某和车上其他3人被伊通县警方逮捕。昨天傍晚,记者来到伊通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值班室的两名民警称,他们只是刑警队的值班人员,只接待刑事案件的报案,对此案并不了解,也无法提供任何帮助。

  铁北派出所

  没有相关民警信息

  记者来到公主岭市公安局铁北派出所。

  一个值班民警否认该所有姓侯的同事,“我们没有这个姓的民警!”同时,他也否认该所民警有交通肇事的记录。记者在铁北派出所民警公示栏,也没有找到报料人所说的侯姓民警的有关信息。

  肇事司机是不是铁北派出所的民警?是否酒后驾车?同车人中有没有法制部门工作人员?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记者在事故处理中队的停车场上见到了肇事车。这是一辆没有牌照的长城炫丽两厢轿车,车辆损毁严重,前部几乎被撞碎,副驾驶一侧的车窗都没了。车内方向盘上,弹出的气囊沾着血迹,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

  据了解,车辆并不是肇事者本人的,是他借的车。案发次日,肇事民警主动到伊通交警部门投案自首,但称自己并没饮酒。“酒后驾车”一说,是同车人员到交警部门取落在车里的手机时说出来的。

  本报记者 毕继红 陈澈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