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中山一游乐设施翻倒 10多人坠落多人受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2:07

  中山小榄美食节上游乐设施轰然倒地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剑平 实习生 张恩杰)11月23日,中山小榄美食文化节在该镇展览中心前的新华中路进行,下午4时30分左右,展览中心西门突然传来“砰砰”响声,一台机动游戏“豪华波浪”翻倒在地上,正在玩游戏的10多人从两米高的设施上摔下,多人被摔伤或砸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机动游戏设备已被清理干净。目击者杜先生介绍,当时他看到正在“豪华波浪”上游玩的10多个人全部掉了下来,机动游戏设施的底盘朝天倒在地上,有几个人还被压在了下面。后来多名工作人员一起将游戏上盖掀起,才将被压者救了出来。事发后,两辆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到小榄人民医院抢救。记者昨日下午在小榄人民医院了解到,重伤入院的受害者姓姚,入院后被诊断为双腿胫腓排骨骨折,手术一直进行到前日晚上11时,目前情况稳定。

  小榄镇三产办主任黄家强是这次美食节活动的负责人,据他表示,“这个游乐项目没有办任何相关手续,我们要求他撤,但他始终不肯。”据黄家强透露,这个私人老板是个“走江湖的”。黄家强说:“他这个人不讲道理,非常凶,身边又有一帮人。在要他撤走游乐设施的时候,我们都不敢单独一个人去见他,都是两三个人一起才去找他谈。”

  据记者向当地警方了解,负责经营该游戏项目的老板事发后下落不明,警方已将该老板的妻子控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