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宾馆内捆绑前女友 用手机强拍裸照逼其复合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2:11

  男子宾馆内捆绑前女友强拍裸照逼其复合

    本报讯(记者 黄郁含 通讯员 高艳艳)25岁的福州女孩小张,前日在福州一五一路一宾馆内,遭前男友林某捆绑,强拍裸照逼复合。目前,林某已被刑拘。

  今年2月,小张在福州认识了28岁的邵武人林某,不久后2人开始交往。今年7月,迫于家里的压力,小张向林某提出分手,这对有过离异经历的林某打击甚大。他辞去了福州的工作回到邵武老家。

  “我要好好整整她!”11月23日,林某从邵武老家赶到福州,约小张出来吃宵夜。听说只是吃宵夜,小张答应了。但宵夜至凌晨3点后,林某强烈要求小张跟他去宾馆开房。小张半推半就和林某去了。

  次日上午10时许,小张醒来后发现林某神情怪异的拿着胶布在一旁摆弄,便问:“你拿着胶布干嘛?”

  “我喜欢用胶布拔腿毛。”林某回答。小张察觉不对想离开宾馆,但已来不及。

  林某用胶布捆住小张的四肢,随后掏出手机拍下小张的裸照。期间,他还嫌自己手机的像素不够高,从小张包里拿出她的手机补拍了几张。

  “你的裸照在我手里,要不要跟我复合,你自己考虑!”林某说,随后还抢走她包里的500元现金及1张银行卡,迅速逃回邵武老家。

  林某前脚刚逃离宾馆,小张后脚就到福州水部派出所报了警。很快,林某落网了。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