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车开过斑马线迎头撞货车 疑因拐弯太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2:22
碰撞后,警车车头严重受损。通讯员供图
碰撞后,警车车头严重受损。通讯员供图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吴笋林)昨日上午8时许,黄埔区中山大道东丰乐路路口,一辆货柜车正在斑马线一侧等绿灯,一辆警车开过斑马线迎头撞上。警车车头严重受损,司机手部受轻伤。据目击者称,警车司机疑拐弯弧度太大酿车祸,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黄埔区中山大道东丰乐路路口处。昨日上午8时许,黄埔大道双向亮起红灯,一辆从开发区开往广州市区方向的货柜车正停在斑马线一侧等候。据目击者王先生称,此时一辆车牌号为粤O××326的小型警车,突然开过来迎头撞上货柜车。货柜车车头左侧车灯轻微受损,警车车头则严重凹陷,保险杠断裂,车顶警灯也被撞坏。警车司机手部受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目击者马先生称,交警随后赶到现场调查处理。约半个小时后,手部受伤的司机手缠绷带返回现场。

  王先生表示,当时该路段双向车辆均在等红灯,事发警车从靠近路边的车道切向路中,疑试图拐进丰乐路,不想拐弯太急,径直撞上货柜车。而马先生表示,他当时听到交警前来调查时,被撞的货柜车司机向交警反映,称警车近乎直行与其相撞。

  王先生称,事发后警车司机从车内出来时摇摇晃晃,但返回现场时,看上去很清醒。围观群众疑其疲劳驾驶或酒后驾驶,但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昨天上午9时许,受损的警车被拖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