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水域最大油品抢劫案开庭 9人团伙昨日受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2:29

  长江水域最大油品抢劫案开庭9人团伙受审

  本报讯(记者李锐 实习生吕冰 李秀)手持利刃,控制油船船员,狂抽原油近40吨。昨日,一个在长江上抢劫、销赃原油的9人团伙在市中院受审。据悉,该案是长江水域最大油品抢劫案。

  检方指控,去年12月10日,徐某、黄某经事先踩点,决定抢劫停泊在天兴洲王家屋锚地的南京“油63101驳”上的原油。两人邀约王某、董某,购买西瓜刀、手套等作案工具,并联系好买家。12月12日晚11时许,徐某等4人驾乘渔划子翻上“油63101驳”轮,将睡梦中的3名船员控制。徐某通知买家连夜抽油38吨。为防止船员报警,逃离时黄某留下7000元“封口费”。13日凌晨4时,船员向长航武汉警方报警。今年6月18日,抢劫油品所有嫌疑人全部落网。

   法庭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