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突检旧金属收购市场 查获禁收电缆200公斤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6日02:39

  衣柜被褥 暗藏电缆

    警方突检旧金属收购市场 查获禁收电缆线200余公斤

  晨报讯(记者 郝涛)面对执法人员的突然造访,一位摊主情急之下将整捆电缆线藏匿于衣柜中,将大量剥皮电缆线藏在被褥下,但还是被细心的民警查获。昨日,北京警方对大兴区京良路狼垡地区“北京京源圣世废旧金属收购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禁收电缆线200余公斤。

  昨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大兴公安分局对大兴区京良路狼垡地区“北京京源圣世废旧金属收购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市场未建立验证登记制度,市场各摊位无验证登记本;同时在对该市场其中两个摊位检查时,发现禁收电缆线200余公斤。一摊位摊主为逃避检查,将整捆全新电缆线藏匿于衣柜中,将大量剥皮电缆线藏匿于被褥下。但经执法民警细致检查,将上述禁收物品全部当场起获。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行业场所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针对不法分子普遍存在年底“捞一把”的心态,公安机关将以易成为不法分子收销赃渠道的废旧金属收购业、旧货业、典当业、机修业等特种行业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打击行动。

  北京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有效封堵住不法分子的收销赃渠道。刘巍/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